学校举行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

创建者:时间:2024-04-12浏览次数:10

4月11日上午,学校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,在家校领导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晓风主持。

会上,党委书记柯瑞清,校长陈昌萍代表学校党政,分别与职能部门、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。

受柯瑞清书记委托,陈晓风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强调三点意见,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坚决扛起守土有责、守土尽责的主体责任。各单位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忠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政治考验、重要检验,落细落小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。二要强化问题导向,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性。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只有“进行时”,没有“完成时”,校园安全稳定仍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,强化底线思维、问题意识。三要强化抓实抓细,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目标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,加强隐患排查治理,强化安全教育演练,防范各类安全风险,做到上下联动、左右协同,形成网格化防控体系,织密安全稳定工作网。

通过签订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,推动安全稳定责任层层分解、层层压实,齐抓共管、全员参与,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。(保卫部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)